小泽梨

我好喜欢小纸片

大乔:去你的辅助,我要输出

        大乔看着对方出站列表里韩信的名字,目光淡然无波,在想什么估计只有自己清楚。
        想起以前被韩信一次次的挑飞直到死还没有落地的事,大乔狠狠地给韩信记上了一笔——女人可是很善妒的。
        大乔几乎是让队友们自生自灭,然后自己出了爆发装这种狂放不羁的打法让对面虞姬有点胆战心惊:你不是辅助吗?喂那个貂蝉快挂了诶。
        大乔:我相信身为我的队友不会这么容易狗带。
        大乔击杀虞姬。
        去你的辅助 我要输出。
        以极为猥琐的走位在红蓝爸爸之间奔波,时不时的围观一下韩信打野,然后心中默默想着杀死韩信的一百零八种方式。
        有一次在追击韩信的时候,草丛中突然窜出一只老夫子,狗链死死地栓住了和大乔在一起追韩信的吕布,然后大乔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韩信一蹦一跳的顶着一丝血跑回了水晶。
        大乔不开心了,大乔有大脾气了。
        然后老夫子卒。
        当韩信来偷塔时,大乔满面笑容的在高地塔看着韩信,直接一技能三技能和大招麻溜的甩了过去,硬生生的把韩信打到残血。
        然后韩信还是蹦哒着消失在大乔眼前。
        还是只顶着一丝血,即使是大乔的普攻都能干死韩信的那种。
        跑的真快啊。
        大乔还是微笑着,微笑中透露着一丝妈卖批。
        终于推到对面水晶了,大乔笑笑,看着韩信灰扑扑等待复活的头像,无比骄傲。
        看吧韩跳跳你这么会跑这么会挑依旧……
        画面一转,大乔有些懵逼的看着面前的失败二字。
        发生了什么?
        大乔猛转头看到了自家水晶前面的大红球。
        去你【哔】的超级兵。
        大乔的微笑脸裂了。

        “韩信。”
        “嗯?”
        “今天晚上收拾你。”
        “什么东西——我还要和李白喝酒呢。”
        “那好吧,但是我有非常重要的事和你说,晚上一定要来。”
        韩信将信将疑,不是很懂大乔笑得为什么这么意味深长。

        然后晚上韩信爽约了,被放鸽子的李白很不开心。
        李白本来想着把他灌醉然后自己打野去,结果人韩信完全没来自己还在傻兮兮的等了半宿。
        李白喝了口酒:大好时光都被韩信浪费了……啧。
        路过的大乔看到了李白闷闷不乐的样子,想到了昨天晚上韩信要和李白喝酒的事,拍了拍李白的肩膀:“韩信昨天实战的时候好像是无意中说了一句什么‘李白烦死了下次刷光我的野不施舍给他了’这种话,你们闹矛盾了吗?”
        李白:韩信!!!
        大乔:其实韩信只是被我弄得有些不舒服就没去啦,不过李白并不需要知道这些。

评论(1)

热度(10)